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3 09:30:00

【網上熱話】廣州男返工返到出煙?全身貼7個暖包差啲燙傷

分享:
男子急忙脫衣取下暖包。(互聯網)

男子急忙脫衣取下暖包。(互聯網)

近日天氣特別寒冷,令人恨不得披著棉被出街。廣州一位男子在上周六攝氏6度左右的低溫下,卻只穿了一整套西裝上班,沒有穿大褸。為了取暖,男子在背部、腹部和腳底等部位貼了共7個暖包,未料與同事聊天期間,同事發現其背部突然冒煙。貼心的同事馬上告訴男子,並在男子急忙脫衣服拿出暖包時舉起手機拍攝。在同事笑聲中,男子陸續從背部、腹部衣服間及兩隻鞋中取出7個暖包。幸好及時發現,男子無被燙傷。

網民紛紛揶揄,「沒熟都算好了」、「這就是南方人不抗凍系列」。也有不少人指出,「廣東的冷是冷進骨頭裡面的濕冷,真的好冷」、「之前北京十度左右去出差,光腿穿條過膝一點點的連衣裙加薄大衣就行了,深圳十度我已經要裹上羽絨服」、「主要室內比室外還冷,辦公室越坐越冷,沒有暖氣全靠抖」。傳媒則提醒,使用暖包要注意安全。

7個暖包當中,有2個撕下來時破損。(互聯網)

7個暖包當中,有2個撕下來時破損。(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