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9 07:30:00

【繞場一週】健康新勢力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馬會主席陳南祿在錄影致辭中表示,馬會很高興捐助成立「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培育新一代健康護理專業人員。

馬會主席陳南祿在錄影致辭中表示,馬會很高興捐助成立「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培育新一代健康護理專業人員。

「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

「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

疫情持續,提醒我們醫療保健的重要。Jessie就覺得提供服務的專業護理人員同樣擔當重要角色。因為在治療和康復的過程中,病患者往往除了需要醫生和醫療技術外,護理人員的支援,如物理治療師提供復康運動的指導、護士提供傷口處理和護理指導等亦發揮作用,尤其香港人口越趨老化,未來對健康護理服務的需求更是有增無減。

為了回應社會的需要,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早年撥款2.81億港元支持香港公開大學(公大)興建「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新學院剛於月初開幕啟用。

馬會主席陳南祿亦有透過錄影的形式參與開幕典禮,他表示馬會很高興能夠捐助公大成立新學院,協助培育新一代健康護理專業人員,以及讓新學院大樓配備先進的設施並達致最高的環保建築要求,正好反映了馬會致力「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

Jessie 上網看過些資料,新學院樓高13層,位於何文田公大正校園對面。大樓總樓面面積逾18,000平方米,集所有與健康護理相關的資源及設備於一身,並配備嶄新的教學設施和儀器,以及寬敞的休憩和學習空間,有助增加不同課程及項目之間的協作,為培訓健康護理專業人員提供了理想的學習環境,預計每年為2,800名學生提供健康護理課程。

Ad Block

此外,新學院亦會推動健康護理相關的社區項目,提升大眾對健康生活的關注及認知。

Jessie期望這所新學院能夠為社會帶來一班健康新勢力,培育更多健康護理專業人員,協助更多病人積極走過治療之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