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2-07-27 07:30:00
日報

【繞場一週】培育關愛社會領袖

分享:

馬會主席陳南祿與今屆賽馬會學人合照。

Jessie知道 7月20日除了是一眾DSE考生收成績表的日子,亦是香港賽馬會獎學金頒授典禮大日子

眾所周知香港賽馬會獎學金的得奬學生不單要成績好,更要領導能力熱心服務社會。過去24年,賽馬會獎學金已頒授給超過880位人才成為關愛領袖,秉持香港賽馬會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

在頒授典禮上,馬會主席陳南祿勉勵各賽馬會學人,要成為一位具誠信、尊重別人,及懂得回饋社會的領袖。他指出疫情期間,有見不少市民先後向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同舟共濟,展現香港最優秀的一面。期望各位賽馬會學人恪守本分,為香港這個家作出貢獻。

香港賽馬會獎學金其中一大特色是覆蓋範疇相當廣泛,除了每年支持修讀本科課程的學生,亦惠及有特殊教育需要、修讀職業訓練局高級文憑或海外本科課程的學生,同時亦支持研究生前往牛津大學及哈佛大學進修。2023/24學年開始,馬會奬學金將擴展支持研究生在另外四所世界頂尖大學進修,為香港培育更多人才

Jessie 希望今屆賽馬會學人能把握機會,提升視野和競爭力,追求學術成就之餘,更貢獻社會,成為出色的關愛領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