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3-09-19 07:30:00
日報

【繞場一週】堅並肩撐港隊!

分享:

馬會董事黃嘉純(後排左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後排右三)、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副局長劉震(後排左一)、體育專員黃德森(後排右二)與一衆嘉賓為出賽亞殘運的中國香港代表運動員打氣。

馬會會員、品牌、市場及客戶體驗事務執行總監甄康民(左七)與一眾嘉賓,及在成都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中勇奪獎牌的運動員,出席「賽馬會優秀運動員獎勵計劃」頒獎儀式。

杭州亞運會尚有幾天即揭開序幕,中國香港代表隊派出歷來最大規模的隊伍參賽。最近本港運動員在各大型賽事連番報捷,實在令人鼓舞同樣振奮的是香港賽馬會透過贊助香港體育學院,推出「賽馬會優秀運動員獎勵計劃」,表揚於大型運動會中奪得佳績的運動員。

數到近日本地體壇其中一張亮麗的成績表,必定是17名運動員在成都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為中國香港帶來四金、一銀及七銅共12面獎牌的驕人成績,並透過「賽馬會優秀運動員獎勵計劃」(「計劃」)獲發放共港幣375萬元獎金。

多名獲獎運動員上周均有出席頒獎儀式,包括金牌得主劍擊的張家朗、佘繕妡和武術的許得恩等。佘繕妡更興奮地表示,這是她首次獲得如此高金額的獎金(50萬港元),她計劃把獎金存起來,投資在2024巴黎奧運備戰之用。

除了世大運外,「計劃」所設的現金獎,亦包括在奧林匹克運動會、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亞洲運動會、亞洲殘疾人運動會、全國運動會、全國殘疾人運動會中勇奪金、銀、銅獎牌的運動員;於奧運及殘奧奪得第四至八名的運動員,亦會獲頒獎金以作鼓勵。

緊隨亞運舉行的亞殘運,亦剛舉行中國香港代表團授旗典禮。Jessie衷心祝願中國香港代表隊越戰越勇,在杭州亞運和亞殘運為港爭光,並希望大家同馬會一起撐港隊!
(資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