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03 07:30:00

【繞場一週】能力越大 責任越大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對於申請獎學金,很多人都會認為只要成績夠好就足夠,但要獲得香港賽馬會的獎學金,分數未必是致勝關鍵。

經已成立20多年的香港賽馬會獎學金的甄選準則,不僅要成績好和具領導能力,更要熱心服務社會。因為馬會多年來不僅致力培育本地人才,更希望培育青少年成為未來社區領袖,貫切馬會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

有別於一般獎學金,香港賽馬會獎學金覆蓋範疇相當廣泛,不單每年支持修讀本科課程的學生,亦惠及有特殊教育需要、修讀職業訓練局高級文憑或海外本科課程的學生,同時亦支持研究生前往牛津大學及哈佛大學進修。至今已培育了超過800位賽馬會學人成為關愛社會的年輕領袖。

今年的香港賽馬會獎學金頒授典禮於剛過去的星期二舉行,馬會主席陳南祿於典禮上勉勵各賽馬會學人,將所學的一切銘記於心,堅持最高的道德標準和誠信,亦要保持積極態度,毋懼挑戰,不辭勞苦,先人後己,同時作為社會的一份子,亦毋忘幫助有需要人士。

Jessie 同樣希望各位獎學金得主能努力在成功道路上走得更遠的同時,勿忘服務社會的初心,貫切馬會樂行善行的精神。正所謂「能力越大 責任越大」,而且Jessie 深信真正的領袖是願意躬身服務群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