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0 07:30:00

【繞場一週】「船」不簡單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馬會主席陳南祿祝願得獎學生成為關愛社會的未來領袖。

馬會主席陳南祿祝願得獎學生成為關愛社會的未來領袖。

踏入11月,又到了大學生們影畢業相的季節,但疫情下畢業同學未必可以相約影大合照。Jessie亦忍不住想當年。話說Jessie讀大學時曾獲頒一個小小的船(scholarship),不過與最近頒發的香港賽馬會獎學金相比,就實在微不足道了。

Jessie知道獲頒發香港賽馬會獎學金,不僅要成績好和具領導能力,更要熱心服務社會。其中兩位曾獲頒這個獎學金得主(賽馬會學人),視障女高音蕭凱恩(Michelle)及香港傷殘青年協會理事會主席吳家榮醫生(Gary),就剛於10月獲選為「十大傑出青年」,再一次印證兩人在各自發展的領域均有卓越的表現。

至於今年的賽馬會獎學金,頒授典禮於上星期在網上舉行,馬會主席陳南祿亦透過視像勉勵今年獲獎的賽馬會學人。他表示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甚至在過去多年,多屆的賽馬會學人都表現出關愛和領導才能,與馬會致力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互相呼應。

不講不知,香港賽馬會獎學金已經有22年歷史,獎學金覆蓋範疇亦很廣泛,不單每年支持修讀本科課程的學生,亦惠及有特殊教育需要、修讀職業訓練局高級文憑或海外本科課程的學生,以及支持研究生前往牛津大學及哈佛大學進修。至今已培育了超過750位賽馬會學人成為關愛社會的年輕領袖。

Ad Block

Jessie在此恭喜今屆獲獎的45位本科生及6名研究生,以及他們的師兄師姐Michelle同Gary,祝願他們繼續貫徹賽馬會獎學金的宗旨,在社區發光發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