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18 07:30:00

【繞場一週】行善一生,始於足下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譚志源(左)與劉知名(右一)及楊文蔚(右二)親自向長者贈送禮物包。

譚志源(左)與劉知名(右一)及楊文蔚(右二)親自向長者贈送禮物包。

常言道「施比受更為有福」,Jessie認為善行之道更在於「以生命影響生命」,相信馬會義工隊也深有同感。說的是馬會義工隊於剛過去的周日,與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走進社區,參與「愛心送暖行動2021」,向全港約2,800名獨居長者及低收入家庭送上馬會贊助的愛心禮物包,為他們在冬日加添暖意。

馬會今年已經是連續第九年支持「愛心送暖行動」,作為活動的主要贊助機構,除了資助活動經費外,馬會更動員130名義工隊成員協助預備禮物包及參與探訪活動。除了義工同事,馬會公司事務執行總監譚志源當日更身體力行,偕同空手道運動員劉知名及跳高運動員楊文蔚,大清早到北區探訪獨居長者,親自向他們贈送禮物包,包括白米、快熟燕麥片、提子乾、掛曆等食物及日常用品,送暖添樂。

譚志源表示,參與義工探訪是期望為對方帶來歡樂及正能量,而他和義工們在與長者的交流中,對方的敏銳對答反而逗得全場笑聲連連,眾人在長者身上亦獲益良多,令他感受到「以生命影響生命」的意義也是雙向的。他期望馬會、運動員與港人同心互助,將善心凝聚到社區每一角落。

行善一生,始於足下,馬會行善的足跡從未停止,由員工組成的馬會義工隊,多年來與不同地區夥伴及社區組織合作,服務長者、青年、智障人士及少數族裔等社群,去年更開始積極參與動物福利服務,包括支持本地多個動物福利慈善機構舉辦的動物領養及籌款活動。於2020/21年度,就約有逾600名現職及退休員工參與義工隊服務,義工服務時數合計超過11,000小時,這正是聚沙成塔的力量。

Ad Block
馬會義工隊連續九年支持「愛心送暖行動」,於冬日為長者送暖添樂。

馬會義工隊連續九年支持「愛心送暖行動」,於冬日為長者送暖添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