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3-01-19 07:30:00
日報

【繞場一週】賽馬會菁英盃啟迪足球小將

分享:

「賽馬會菁英盃」讓一眾本地年輕球員獲得寶貴的上陣機會,藉著比賽盡展潛能。

JSR學員有機會參與報道和直播三場「賽馬會菁英盃」賽事。

本地優秀的足球運動員,不少都曾在菁英盃比賽上陣,從而得到寶貴的出賽機會、累積比賽經驗。Jessie最近知道,菁英盃獲馬會冠名贊助,由今年起至2024/25球季,更為球員增設個人獎項,以鼓勵表現優異的U22青年球員。

「賽馬會菁英盃」賽制規定,參賽隊伍於每場賽事全程必須派出至少三名U22本地青年球員上陣,確保他們有機會在專業賽事中展現實力。馬會一直致力推動體育和青年發展,而菁英盃正好為年輕球員創造比賽機會,讓一眾足球小將盡展潛能。

是次總贊助金額為198萬港元,合作內容亦創新猷。十支參賽球隊獲得的獎金將與賽事表現掛勾,以增強競爭性,吸引更多球迷入場。躋身決賽的兩支隊伍更可提名慈善機構,分別獲得馬會捐款10萬港元及5萬港元,令賽事更具意義!今年賽事亦為U22球員增設個人獎項,包括在每支參賽球隊選出一位「最佳U22球員」及當中的「U22星中之星」。

是次合作亦進一步在社區推廣本地足球,社福機構的服務使用者及學生有機會獲邀入場觀賽。「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JSR) 的學員亦會參與報道和直播其中三場賽事,與「賽馬會菁英盃」年輕球員一樣,獲得「實戰」採訪的機會。Jessie相信,馬會今次冠名贊助「賽馬會菁英盃」,定能讓球會、球員及社區一同受惠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