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31 07:30:00
日報

【繞場一週】賽馬會菁英盃圓滿落幕

分享:

冠忠南區於賽馬會菁英盃決賽封王,以2比0擊敗理文。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的學員於決賽夥拍專業評述員Keyman(左)一起評述賽事。

賽馬會菁英盃決賽於日舉行,Jessie 當日亦有到場支持比賽非常精彩刺激,冠忠南區最後以兩球擊敗理文奪得冠軍,實在可喜可賀。

馬會一直致力支持推動體育和青年發展,並由今年起至2024/25球季冠名贊助菁英盃。為鼓勵表現優異的U22青年球員,是次賽馬會菁英盃特意增設個人獎項,包括在每支參賽球隊選出一位「每隊最佳U22球員」及當中的「U22星中之星」。經過一輪激烈選舉後,「U22星中之星」於決賽日揭盅,由冠忠南區門將伍瑋謙獲得有關殊榮

此外,作為決賽隊伍挑選的受惠機構,「南區康樂體育促進會」和「香港單親協會」分別獲得由香港賽馬會捐贈港幣10萬元及港幣5萬元的慈善捐款,使賽事更添加意義。

為進一步在社區推廣本地足球,「賽馬會學界足球發展計劃」夥伴學校的學生獲邀入場觀賞賽,而「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的學員除了獲得「實戰」採訪的機會和直播其中三場賽事,更於決賽夥拍專業評述員馬啟仁(Keyman) 一起評述賽事。今屆賽馬會菁英盃圓滿落幕 Jessie期待下一屆賽事能為一眾本地年輕球員提供更多寶貴的上場機會,讓他們盡展潛能和擴闊眼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