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7 07:30:00
日報

【繞場一週】「足」動你我的故事

分享:

最新一集短片《足動承傳》,由楊Sir (左)與他的得意門生巴西,分享他們亦師亦友的關係。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即將開鑼,球迷準備投入足球狂熱之際,遠在香港的足球運動員,他們亦有各自「足」動你我的經歷。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 (計劃) 的特別企劃——「足」動你我短片系列,現正一連五個星期,連載12位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參加者在人生路上的精彩歲月!

自2012年起,香港賽馬會成為曼聯在香港的社區足球合作夥伴,以嶄新的足球訓練模式,推動社區足球。過去十年,計劃為眾多本地中小學生、年輕球員、家長以及教練帶來各種不一樣的體驗,陪伴不少參與者成長。計劃最近推出的「足」動你我短片系列特別企劃,邀請12位曾參與的持份者分享5個屬於他們的故事,盼能啟發觀眾,與馬會攜手同行,為年輕一代建設更美好將來。

一個足球,連結兩代情誼。最新一集的短片《足動承傳》,由參與過計劃的教練楊達武 (楊Sir) 與他的得意門生陳俊傑 (巴西) 分享他們亦師亦友的關係。巴西後來更跟隨楊Sir的步伐,畢業後成為體育老師,並親自訓練學校的足球隊,於校內推廣「快樂足球」文化,不但延續他自己的足球夢,亦將這個夢想薪火相傳。

Jessie知道,今次的特別企劃更設有「足」動你心有獎活動!與楊Sir及巴西分享屬於你的「足」動時刻,即有機會獲得由曼聯球星雲比沙卡 (Aaron Wan-Bissaka) 親筆簽名的指定曼聯波衫乙件!即上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 Facebook專頁 (https://bit.ly/3SjrOh8) 收看短片系列及了解有獎活動詳情啦;想重温第一集或者欣賞其後的集數,立即瀏覽馬會X曼聯十週年活動網頁:https://bit.ly/3sXWxWF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