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9 07:30:00
日報

【繞場一週】足動未來 始於足下

分享:

表現優異的學員有機會獲馬會保送前赴曼徹斯特交流,參加當地的義工訓練及組織社區足球服務。

表現優異的學員有機會獲馬會保送前赴曼徹斯特交流,參加當地的義工訓練及組織社區足球服務。

剛過去的世界盃引起全城球迷投入足球狂熱,Jessie相信能夠讓熱愛足球的青少年體驗世界級足球訓練模式,定啟發他們各項潛能從而在球場内外都能發揮所長。新一屆「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現接受報名,歡迎1519歲青少年參加,當中六位表現優異的學員更可獲馬會保送前赴英國曼徹斯特交流,參加義工訓練及組織社區足球服務,學以致用,擴闊視野呢!

踏入第屆的「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東華三院合作設計和推動,並得到曼聯支持,將於明年2月至8月進行。計劃借助年輕人喜愛的足球運動,加上其他領域的專業導師,培育及啟迪年青一代裝備自己。

新一學員將透過參與一系列的足球互動、今屆新設的山藝挑戰,及領袖訓練團隊活動,鍛鍊體能、心智及社交能力,提升領導才能。不能錯過的當然是由曼聯足球學校香港總教練教授理論及實習課,讓學員從足球訓練領略作為領袖應有的技巧,凝聚團隊精神啦!計劃亦繼續邀請來自各界的星級導師及顧問主持講授,分享經驗。

年齡介乎1519歲的你,想透過足球訓練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時在計劃導師引領下跳出舒適圈,擴闊社交圈子及眼界,甚至有機會曼徹斯特,與當地青少年交流,就萬勿錯過,計劃下月6便截止報名了解計劃詳情及網上報名啦!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