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4-03-13 07:30:00
日報

【繞場一週】馬會夥拍曼聯 足球計劃助啟發潛能

分享:

曼聯名宿維迪日前到訪參與「賽馬會學界足球發展計劃」的夥伴小學,與學生打成一片。

新一屆「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學員到訪馬會屯門公眾騎術學校,與馬匹近距離接觸。

多名國際足球巨星早前先後訪港,Jessie知道,曼聯名宿維迪上周來港到訪參與「賽馬會學界足球發展計劃」(「計劃」)的夥伴小學,與師生以球會友,過了一個愉快難忘的下午。

身為「紅魔鬼」前隊長的維迪,與約四十名來自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黃藻森學校的小學生切磋球技。當日Jessie亦有幸在場,見證小將落力獻技,維迪也大讚他們表現出色:「他們不僅享受其中,我更觀察到他們的爭勝心,具備良好的運動員心態。」維迪寄語學生要Dream Big、努力追夢,希望本港球員未來會在世界頂級聯賽亮相。有來自該校足球隊的女將笑言,家人是曼聯粉絲,今次難得有機會落場跟維迪過招十分緊張,慶幸自己也表現不俗。

馬會與曼聯自2013年起合作推出「計劃」,將一套以啟發和鼓勵為本的訓練模式引入本地中小學及大專院校,激發夥伴學校老師及校隊教練的潛能,提升年輕一代的體能、心智及社交能力。今季「計劃」踏入第十屆,更擴展至幼稚園;至今已有超過360位老師及教練完成培訓,當中二十多位表現優異的,更獲保送到英國跟曼聯團隊及當地老師交流

馬會與曼聯的合作,除了學校計劃外,亦包括社區層面。「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由馬會與東華三院及曼聯合作,透過足球運動以及不同領域的專業導師,培育及啟迪年輕一代裝備自己,成為未來棟樑新一屆「領袖計劃」學員早前到訪馬會屯門公眾騎術學校,了解馬匹生活及馬房運作外,亦體驗騎馬的樂趣。Jessie相信,一系列課程、工作坊及團隊活動,將有助學員提升領導才能、擴闊體驗!
(資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