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3-06-01 07:30:00
日報

【繞場一週】馬會支持寓行善於運動

分享:

活動獲馬會贊助55萬元,所得經費將全數撥捐鄰舍輔導會。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前排右六)及馬會總經理(對外事務)鄭琪(前排右五)出席支票捐贈儀式。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帶領54名警隊內不同部門的精英,齊集香港警察總部,以55秒完成55下掌上壓。

有否想過做掌上壓也可以助己助人?Jessie知道鄰舍輔導會舉的「55 Push Up Challenge」慈善挑戰反應相當不錯,最近更邀請警隊精英參加,並獲香港賽馬會贊助55萬港元。

鄰舍輔導會為慶祝成立55周年,舉行「55 Push Up Challenge」慈善挑戰,鼓勵大眾在疫情後多做運動,同時籌募經費。

其中,企業/團體賽吸引逾百隊企業及團體參與,更特設了「55 Push Up Challenge警隊篇」,邀請警務處處長蕭澤頤率領54名警隊內不同部門的精英,齊集香港警察總部,以55秒完成55下掌上壓。是次項目獲馬會贊助55萬港元,全數會撥捐鄰舍輔導會轄下的非政府資助服務,包括長者中心、智障人士院舍服務等。

簡單運動,開心助人,寓行善於運動,一舉兩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