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9 07:30:00
日報

【繞場一週】馬會支持欖球盛事與眾同樂

分享:

馬會董事韋安祖(後排右二)頒發銀盾級別的獎座給得獎隊伍 — 烏拉圭。

馬會主席利子厚(右一)與受惠於「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社區推廣活動的學生參觀場內的馬會展區。

闊別三年,「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七欖」)上星期終於重臨香港,為市民帶來緊張刺激的賽事。有幸入場觀賽的Jessie得知一直致力推廣體育發展的馬會,亦是今年賽事的官方社區合作夥伴,透過支持一系列社區活動,宣揚欖球運動之餘,更讓超過7,000名來自不同階層的社區人士受惠。

當中的社區活動包括「賽馬會社區欖球體驗日」,透過聯繫非政府組織和慈善團體,邀請社區人士一連三日免費欣賞賽事,讓公眾感受賽事的精彩氣氛。

為鼓勵學生參與欖球運動,馬會還支持了「賽馬會Bill Williams 青少年七人欖球賽」,吸引13隊來自不同中學、不同國籍的青少年參與,參加者於賽後會獲邀到大球場,觀看大會賽事。大會亦舉辦「賽馬會週五欖球賽學校導賞團」,邀請來自全港多間中小學的學生入場觀看賽事,並由200名義工陪同協助講解,增加他們對欖球運動的認識。

此外,「賽馬會小型欖球表演賽」更邀請了來自21個本地欖球會的青少年球員於南華會-賽馬會運動場和掃桿埔運動場進行對壘,感受欖球運動的樂趣。

Jessie知道以上「七欖」社區活動是馬會審批撥捐6億3千萬港元支持政府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而舉辦的多個項目之一。馬會董事韋安祖指出,馬會深信體育運動不但有益身心,而且能培養良好品格和價值觀,有助凝聚社會,實踐馬會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