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2-08-19 07:30:00
日報

【繞場一週】馬會與曼聯 同足動 創非凡

分享:

馬會與曼聯攜手推出連串項目,紀念合作十周年。

2012年,曼聯名宿約基 (左) 與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 (右) 公佈合作計劃。

馬會一直積極推動本地足球發展,其中「『足』動潛能」社區足球計劃,透過足球促進年輕人的身心及社交發展,一直備受歡迎,而曼聯正是計劃的主要合作夥伴。Jessie知道,馬會與曼聯的合作今年踏入十周年,兩大合作無間的體育機構將攜手推出連串項目,繼續以足球運動啟發社會各階層的潛能,同時展現馬會致力建設更美好社會的承諾! 

計劃中首個以訓練女子球員為主題的教練班已於上月順利舉行。四位完成課程並表現優異的教練,聯同香港足球總會女子隊的領隊及經理,以及另外四位表現出色的學界足球發展計劃老師,正於英國曼徹斯特參與為期一周的交流旅程。代表團不但會向曼聯教練團隊及不同範疇的專業人員學習,分享培育年輕球員的經驗,更將了解這間世界級球會如何透過慈善及社區工作創造社會效益。

2012年以來,已有超過130間中、小學以及大專院校成為「『足』動潛能」計劃的合作夥伴。十年來共14位曼聯名宿,包括波比查爾頓爵士、白賴仁笠臣、舒米高及朴智星先後訪港,更有超過20位曼聯教練和專家為本地教練主持講座和工作坊。正如馬會會員、市場策略及品牌事務執行總監甄康民說:「過去十年,馬會與曼聯的合作不斷擴展,並為小學生、年輕球員、家長以至專業教練帶來正面影響。通過合作,我們推出連串創新的計劃,讓參與者能從中學習積極生活,學習團隊精神,在體能、心智和社交能力方面變得更強大。」

計劃一同成長的參加者真實故事將於今年第四季推出。有關馬會與曼聯「足」動潛能十周年的合作旅程,可瀏覽「同足動 創非凡」活動網站,緊貼最新消息

「同足動 創非凡」活動網站:https://bit.ly/3Qr4hdL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