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2 18:20:00

【美國大選】遭演員波叔整蠱捉黃腳雞 朱利亞尼:轉移拜登子電郵門視線

分享:
朱利亞尼雙手疑似放在褲頭上。(互聯網)

朱利亞尼雙手疑似放在褲頭上。(互聯網)

在此前,「女事主」似乎為他除下收音器。(互聯網)

在此前,「女事主」似乎為他除下收音器。(互聯網)

朱利亞尼受訪片段。(互聯網)

朱利亞尼受訪片段。(互聯網)

被捉黃腳雞事件揭露後,朱利亞尼喊冤指事件是捏造。(互聯網)

被捉黃腳雞事件揭露後,朱利亞尼喊冤指事件是捏造。(互聯網)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私人律師朱利亞尼,踢爆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兒子亨特「電郵門」醜聞,日前被揭遭整蠱,「被演出」電影《波叔出城》系列新片。在戲裡飾演主角波叔女兒的女演員Maria Bakalova假扮保守派記者,帶朱利亞尼到一間酒店房間內訪問,朱利亞尼被隱藏攝錄機拍到倒向床上,並似乎將手放在褲頭上,這時飾演波叔的男星沙查巴朗高漢(Sacha Baron Cohen)衝出來,大叫「她只有15歲,對你來說年紀太大了」,並趕朱利亞尼走。朱利亞尼事後喊冤指遭設局,強調自己當時只是除下收音器後攝衫入褲,沒有做出不當行為,又指自己公開亨特的醜聞,遂遭荷李活的人針對,今次事件是要轉移拜登負面新聞的視線。

美國大選雙方摩拳擦掌

事件發生在7月,朱利亞尼稱訪問有關新冠肺炎疫情,他才赴約,又指當波叔「女兒」問他想不想按摩時,他察覺有古怪,大叫房外的保鑣,這時沙查巴朗高漢衝出來大叫。朱利亞尼周三受訪時重申,「我全程穿著整齊,我需除下收音器,而除下時,我恤衫有少許抽出來」。朱利亞尼說,他有叫報警,如果他有做衰野,他不會報警,而如果對方無做衰野,不會跑開。朱利亞尼被捉黃腳雞照於Twitter火速傳開,事件被形容為波叔的「十月驚奇」(October surprise,意指影響11月大選參選人選情的新聞)。朱利亞尼在Twitter稱,今次事件是要阻礙他繼續披露拜登及其家人犯罪和墮落行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