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20 18:33:00

【群起抵制】傳不滿Facebook排除仇恨言論不力 迪士尼大幅削減廣告經費

分享:
(美聯社資料圖片)

(美聯社資料圖片)

美國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大幅削減在Facebook及其旗下Instagram賣廣告的經費,《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報道指,該決定與Facebook未能有效阻止散播仇恨言論有關,迪士尼對此暫時未有回應。

市場調查公司Pathmatics Inc的資料顯示,迪士尼是Facebook本年頭6個月在美國最大的廣告收入來源,預料達2.1億美元;單是迪士尼為自家串流平台「Hulu」由4月15日至上月30日於Instagram投放的廣告經費,已達1,600萬美元。

迪士尼已暫停「Hulu」和另一串流平台「Disney+」於Instagra及Facebook的廣告,其他部門亦在考慮中。

由於不滿Facebook在阻止散佈仇恨言論方面的政策及行動不足,著名品牌如可口可樂、星巴克及福特汽車等,已暫停在Facebook賣廣告。

Facebook去年的廣告收入接近700億美元,廣告客戶超過800萬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