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3 17:55:00

【蔡玉玲被捕】記協周日遊行有條件獲批 須明日獲張建宗批准豁免

分享:
記協周日遊行有條件獲批,須待張建宗豁免守限聚令。(直播截圖)

記協周日遊行有條件獲批,須待張建宗豁免守限聚令。(直播截圖)

港台編導蔡玉玲早前因車牌查冊,被指違反《道路交通條例》被捕。記協計劃在本周日於港島發起遊行,警方昨日以防疫為由作出反對。經上訴聆訊後,獲上訴委員會有條件批准,但必須在明日獲得政務司長張建宗批准在限聚令下的豁免。

記協副主席陳朗昇形容,獲批的條件苛刻,只准只限業內人士參與,包括記協會員、傳媒行家,以及大專新聞系師生,並需採取實名制,亦禁止中途加入;在參與時需全程佩戴口罩,並會為參與者量體溫,亦會拍攝參與者的外貌,在出現確診個案時方便追蹤。記協強調,拒絕公眾參與今次遊行,但會作網上直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