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4 10:10:00

【蔡玉玲被捕】郭嘉銓:警非針對個別行業或節目

分享:
郭嘉銓指警方拘捕港台編導蔡玉玲並非針對個別行業或節目。(資料圖片)

郭嘉銓指警方拘捕港台編導蔡玉玲並非針對個別行業或節目。(資料圖片)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在電台節目談論港台編導蔡玉玲因製作721節目涉違例查車牌事件。郭嘉銓指,警方昨日的拘捕行動並非針對個別行業或節目,而是接報展開調查,發現有人違法,在決定拘捕前和檢控前都有索取律政司意見,強調警方尊重新聞自由及記者採訪權利,又否認警方的拘捕行動屬於高調。

【相關新聞】涉虛假陳述 查冊車牌追新聞 警拘鏗鏘集《7.21誰主真相》港台編導蔡玉玲

郭嘉銓稱,有關法例條文清晰,涉案的申請人當時作出虛假聲明的嫌疑,才導致警方拘捕和檢控。被問到其他立場的報章亦曾經查車牌的調查報道,會否作出調查,郭嘉銓指,不評論個別媒體做法,如果有人違法,調查過程有證據,會秉公辦理,他又說警方2個月至3個月前都有發現類似個案,並拘捕一名男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