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2-02 19:10:00

【要靚唔要命】英婦渴望擁幼腿 抽脂染食肉菌險死 

分享:
事主接受抽脂手術前。(互聯網)

事主接受抽脂手術前。(互聯網)

手術後雙腿留下疤痕及凹凸不平。(互聯網)

手術後雙腿留下疤痕及凹凸不平。(互聯網)

醫生稱,事主差幾分鐘便無命。(互聯網)

醫生稱,事主差幾分鐘便無命。(互聯網)

英國48歲母親Jayney Nascimento想擁有一雙幼腿,2017年向母親借2萬英鎊(約20萬港元),接受抽脂手術,豈料差點步入死門關。她在抽脂後感染了食肉菌,需要人工昏迷,雙腿也幾乎要截除。Nascimento說,「我花錢買昂貴的美容療程,以為可以自信地展示雙腿,但我卻幾乎失去它們,比起手術前,我現在更加討厭雙腿。接受這個手術是我人生最後悔的事,因為我幾乎死去,並留下永久疤痕」。

Nascimento說,接受2小時手術後,已感到雙腿疼痛,但醫生仍要她出院,回家數小時後變得疼痛難當,3天後情況惡化,甚至昏倒在床上,女兒急忙將她送院。醒來後,醫生說她被人工昏迷了兩天,並且差數分鐘便無命,她能夠活下來實屬幸運,而醫生本來打算為她截肢,幸成功阻止食肉菌繼續擴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