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07 16:20:00

【譴責警暴】叉頸按地再反轉身壓住 佛州警粗暴對女生被控虐童(有片)

分享:

美國佛羅里達州駐校警員米勒(Willard Miller) 9月底在龐帕諾灘(Pompano Beach)一間特殊學校工作時,被閉路電視拍下粗暴對待一名疑有情緒問題的15歲女學生,當時米勒聽電話,女生從後輕踢了米勒的腳一下,米勒回頭看看,女生再踱步,約1分鐘後,米勒突然撲向女生,抓住她的頸,猛力將她按到地上,再雙手叉頸,似說了一些話,便將她一下反轉身,之後再強行拉起她,猛推入另一間房。

報道指,米勒於事發兩日後被調職,上月佛州檢察部門接到報告後,他即被停職,校內閉路電視片段曝光後,米勒向警方自首,周二落案控告嚴重虐待兒童罪,獲准以5,000美元保釋。

據悉,該校專門接收有情緒及行為問題的學生。佛州警方發言人托尼(Gregory Tony)稱,女生事發時沒有做些甚麼,警員使用如此程度的武力,令人「難堪」、「其行為應受譴責」。托尼強調,「無論當時發生甚麼事或有任何對話,警員當時的反應是不合理,亦沒有此等需要」,「希望美國所有警察都不認同(他)這種反應」。

閉路電視拍得米勒對女生叉頸按地。(互聯網)

閉路電視拍得米勒對女生叉頸按地。(互聯網)

米勒將女生反轉身。(互聯網)

米勒將女生反轉身。(互聯網)

米勒被停職,周二被起訴。(互聯網)

米勒被停職,周二被起訴。(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