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14 20:50:00

【避談示威】西點軍校畢業禮發言 特朗普:美國非世界警察

分享:
特朗普在西點軍校畢業禮上發言。(美聯社)

特朗普在西點軍校畢業禮上發言。(美聯社)

特朗普出席西點軍校畢業禮。(美聯社)

特朗普出席西點軍校畢業禮。(美聯社)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六出席西點軍校畢業禮,期間發表講話時,避談因黑人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跪頸案引發的反種族歧視示威,只強調國民須團結,又說美國並非世界警察,但若國民受到威脅,美國會毫不猶豫行動。

特朗普表示,「當時勢紛亂,前路崎嶇時,最重要的是,長存的愛國者曾在這裡堅守獨立戰爭中最重要的堡壘。這院校(西點軍校)培養出奮戰取勝的人,以浴血一戰來消除奴隸制度之惡」。

美國與德國傳媒近日報道,特朗普決定撤走部分駐德美軍,特朗普在講話中指,美軍的責任並非重建其他國家,而是捍衛美國,「美軍的職責並非化解遠方的長年衝突,很多人從未聽聞這些地名。我們不是世界警察,但要讓敵人注意到,如我國人民受到威脅,我們會毫不猶豫行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