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7 09:30:00

【重口味】英囚犯怕獄中挨餓 體內竟藏呢樣野

分享:
印度咖哩角(samosa)。(pexels圖片)

印度咖哩角(samosa)。(pexels圖片)

不少電影對於監獄的描繪都是十分黑暗和殘忍,挨打、挨餓及挨冷亦是常見的情節,而英國一名囚犯不知道是否看戯太多,早前因為怕在監獄中挨餓,竟然偷偷地在屁股中塞了「印度咖哩角」,打算當小食,如此荒誕的行為實在讓警員覺得莫名奇妙。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的一名警員艾希爾(Manj Ahir)被問到在2020的工作中,有沒有遇到甚麽奇怪事情,他指其中最讓他記憶深刻的事件,就是某次搜查囚犯時,發現其中一人的屁股裡有異常物,檢查後不是甚麽毒品或物件,竟然是一個印度咖哩角(samosa),一種以麵粉皮包裹鹹味餡料的油炸或烘焙小吃。

艾希爾透露,這名囚犯因為擔心入獄後的伙食不好、吃不飽,所以才偷偷地想把咖喱角帶到監獄中當小食,他也幽默地表示:「他顯然沒有讀過我們監獄在旅遊網站上的正面評價」,更指出監獄中的食物絕對充足,不會讓犯人們挨餓。

這則訪問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被這個囚犯的奇葩行為逗樂了,紛紛開玩笑地說:「巧克力味的咖哩角?想吐」、「那個咖哩角肯定是個特別不一樣的口味…」、「他應該不用煩惱與別人分享這個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