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29 15:45:00

【重重難關】抗癌成功懷孕最後兩周染疫 英護士平安誕B女

分享:
Bundy與大女兒,她在懷孕最後兩周感染新冠病毒。(互聯網)

Bundy與大女兒,她在懷孕最後兩周感染新冠病毒。(互聯網)

Ostara在疫情封城下出生。(互聯網)

Ostara在疫情封城下出生。(互聯網)

英國深切治療部女護士Kate Bundy,與乳癌搏鬥4年好不容易戰勝兼在機會極微下懷孕,但在懷孕最後兩周遭任護士長的丈夫感染新冠病毒。幸好女兒平安出生,卻又疑似患上川崎症。

Bundy說,丈夫在新冠肺炎重症病房工作,出現失去味覺和嗅覺後,她也現病徵,包括發高燒和持續咳嗽,也如丈夫般失去味覺和嗅覺。在臨盆在即下染疫,Bundy坦承感到非常害怕,擔心病情會變嚴重。Bundy指,在對抗癌魔時,經歷過手術、化療和荷爾蒙治療等,卻奇蹟地懷孕,但又遇上新冠肺炎疫情,而在她結束自我隔離後僅3天,即5月15日,迎接二女兒Ostara的到來,母女平安,女兒重8磅9安士。不過,在出院兩天後,Ostara現高燒和出疹,夫婦二人均擔心女兒感染了新冠病毒或患上川崎症。Bundy表示,女兒留院的那兩天是她人生「最可怕經歷」,幸好最後有驚無險,「她是我們的奇蹟寶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