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3 10:06:00

【陳同佳案】潘曉穎父母再促赴台投案 公開信質問陳同佳為何還龜縮

分享:
陳同佳當日在管浩鳴陪同下出獄,他至今未兌現承諾赴台投案。(資料圖片)

陳同佳當日在管浩鳴陪同下出獄,他至今未兌現承諾赴台投案。(資料圖片)

本港青年陳同佳2018年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後潛逃回港,其後在港因洗黑錢罪刑滿出獄,雖承諾就謀殺案赴台自首,但至今未兌現承諾。潘曉穎父母今透過《立場新聞》發出以「痛失唯一女兒的父母親 潘生、潘太」為下款的公開信,稱希望陳同佳能堂堂正正站出來,為自己做過的極大錯失承擔責任,盡快赴台投案,接受殺人案的公正審判,「不要讓我們無了期地等下去」。

公開信又指,一直協助陳同佳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已表示不是陳同佳的代言人,並且不能代表陳同佳說話,又指台灣已為陳同佳建立了一個特別聯繫窗口,隨時準備他赴台投案。潘曉穎父母質疑,「為什(甚)麼你(陳同佳)還要龜縮?為什(甚)麼必須要等到通關才赴台投案?為什(甚)麼你不可以踏上台營航班赴台投案?請你親自出來回應以上的問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在開行政會議前表示,理解陳同佳仍願意赴台接受法律制裁,特區政府願意提供協助,惟林鄭月娥表示看不到由港府出面有何好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