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31 11:30:00

【陳彥霖案】新證人作供:當晚見赤腳女調景嶺站四處張望似搵人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15歲知專設計學院少女陳彥霖死因研訊第六日,死因研訊主任傳召一名知專設計學院的學生陳家俊為新證人,他聲稱一直有留意案件,認為當中疑點頗多,但由於不相信警方及擔心人身安全,所以現在才出庭作證。

陳家俊表示,在去年9月19日晚,即現時報稱陳彥霖失縱當晚,他在知專出席完講座後,約晚上7時20分在調景嶺港鐵站,見到一名赤腳女子直行,她不時在水平線的高度四處張望,「好似搵緊人」,神情算正常但有點恍惚,最後見到該名女子站在近都會駅商場出口附近,未有入閘,而不斷四處張望。他指因為當時女子赤腳和衣著,所以有印象,後來見到閉路電視片段,確認衣著與片段內女子吻合,所以相信該名女子是陳彥霖。

另外,在庭上亦播放的另一條閉路電視,顯示陳彥霖在晚上約7時05分,離開都會駅商場通往善明邨的門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