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19 07:30:00
日報

《香港有多好》短片創作大賽正式啟動 獎金高達3萬元

分享:

一眾主禮嘉賓齊齊拍板,希望更多人參加《香港有多好》短片創作大賽,透過3分鐘短片宣揚香港的美好。

香港地雖是彈丸之地,但卻有許多極具特色的好地方,亦有不少值得推廣的好人好事。為發掘和推廣香港更多有特色的地方、人或事物,《同舟人基金》現正舉辦「《香港有多好》短片創作大賽」,讓公眾人士、大專學生及中小學生透過拍攝創意短片,詮譯香港的美好,正面介紹及分享「香港有多好」,凝聚香港正能量。

賽事啟動禮剛於上周六順利舉行,多位政界名人出席撐場,包括立法會議員馬逢國、黃英豪、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副局長劉震、勵進教育中心理事會主席范徐麗泰等。

港立法會議員兼同舟人基金董事黃英豪表示透過短片創作大賽希望讓大家重新欣賞香港,讓有意投身相關行業的參加者提供多一個平台,自我增值之餘也能為社會傳遞正能量,秉承基金的創會宗旨。

參賽者須於1114日或之前於網上報名並上載短片至指定平台,同時提供交短片題目及大綱。大會邀請到重量級專業導演及評審參與遴選工作,包括馬逢國、霍啟剛、微電影導演和監製何緯豐等。組別設入圍獎、最佳創意獎及冠、亞、季軍各1名,獎金高達三萬港元。並會為得獎者安排免費工作坊,提供意見指導及參觀了解多媒體工作室的工作,對有意投身相關行業的參加者別具意義。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