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0 08:30:00

【高手在民間】婦人坐「無影凳」閲書 網民嘆神功

分享:
婦人雖坐「無影凳」但仍穩如泰山。(爆廢公社圖片)

婦人雖坐「無影凳」但仍穩如泰山。(爆廢公社圖片)

在香港搭地鐵無位坐是很正常的事,大不了站一會兒。不過近日台北捷運一個婦人卻選擇了用另一種方式「坐」。日前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指近日看見1名婦人在車門旁邊「坐著」看書,但仔細一看,她並非坐在車廂內的座位區,而是正挨著玻璃坐「無影凳」。

從照片可見,婦人背部挨緊玻璃,膝蓋半蹲,呈現90度直角的坐姿,並將手袋放置在大腿上,輕鬆地翻閱手中的書,十分專注,猶如坐在真的椅子上。看見這一幕的事主感到相當詫異,直呼「阿姨,您這是傳說中『國王的座位』嗎?」

網民看到照片後表示「聰明的人才看得到椅子」、「神人!成仙也不過如此罷了!」、「阿姨時時刻刻都在靠放屁來維持空氣柱讓自己能坐穩」,由於這種姿勢需要足夠的腿部力量和肌耐力才有辦法做到,不少網民佩服阿姨身體壯健,也有網民表示自愧不如「我一個年輕人都沒阿姨厲害」,不過也有網友提醒應注意安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