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23 22:14:00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派李眉蓁出戰

分享:
李眉蓁(中)將參與高雄市長補選。(互聯網)

李眉蓁(中)將參與高雄市長補選。(互聯網)

在台灣,國民黨決定提名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加8月舉行的高雄市長補選,與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對決。李眉蓁表示,身為國民黨40年來首次提名的高雄當地候選人,願在黨最危機、艱困時候作出承擔,打一場光明選戰。她還自喻是「新人新希望」,雖然知名度低,但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再產生一個「高雄的政治奇蹟」。

41歲的李眉蓁是台灣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大陸研究所碩士,曾任高雄市3屆市議員、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國民黨高雄市青工總會總會長,任內重視教育、幼兒托育、幼兒園及青少年等問題,其父是前市議員、現任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李榮宗。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前年參選時,主力拉「北漂」選票,李眉蓁曾將在台發展大馬歌手黃明志歌曲《漂向北方》改詞成《北漂返鄉》,且歌曲獲眾多「韓粉」喜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