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0 15:32:46

10個婦兒醫學及護理組識呼籲 盡快接種流感和新冠疫苗

分享:
WhatsApp Image 2022-08-28 at 11.06.54 AM_0_0.jpeg

10醫學組識聯合呼籲 高危人士盡快接種流感和新冠疫苗。(資料圖片)

10個來自香港同澳門的醫學及護理組織,發表聯合聲明,懇切呼籲市民,包括長者、孕婦、青少年和嬰幼兒童,盡快接種流感和新冠疫苗,以預防流行性感冒和新冠病毒,在冬季同時來襲,導致的重症、 急性併發症、死亡和後遺症。聲明又指,過往兩年多的疫情以及防疫措施,令流行性感冒病毒感染大大減少,各年齡層巿民亦缺乏應對流感的免疫力,提醒市民,尤其高危群組,絕對不能輕視同時間感染流感和新型病毒的風險。世界各地已有非常足夠的科學數據證明,接種流感疫苗能有效預防感染後導致的重症和死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