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5 04:30:54
日報

12歲女童荃灣遭掌摑 警拘5少女施虐者

分享:
12歲女童荃灣遭掌摑 警拘5少女施虐者 12歲女童荃灣遭掌摑 警拘5少女施虐者 12歲女童荃灣遭掌摑 警拘5少女施虐者

一名12歲女童上周六在荃灣遭多人掌摑30巴掌,回家後被家人發現異樣揭發事件,其父帶同女童於翌日報警。警方周一及二先後拘捕5名女學生,懷疑涉案,初步調查,女童與施襲者案發前曾發生爭執。

被捕女學生分別12至19歲,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荃灣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高級督察葉朗軒昨交代案情指,案中12歲女受害人今年1月透過網上認識5名涉案女子,期間雙方疑因言語問題起爭執,上周六(11日)、即案發當日,5名施襲者相約受害人到荃灣見面,其後在聯仁街一幢唐樓天台,掌摑逾30次。女童父親發現事件,上周日報警。

荃灣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接手調查案件,探員經深入調查後,於周一及周二在上水、荃灣及黃大仙拘捕5名女子,初步相信她們無三合會背景。

近日網上流傳一條短片,1名穿白衣黑外套的少女,除下口罩跪地,期間疑被多人質問,有人問「你是不是有說過她壞話?」「你在群裏不是發我照片嘛?」全片長約2分20秒,期間跪地少女遭人輪流掌摑最少21巴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