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7 11:31:37

12港人案|鄧棨然內地服刑 家人寄信被打回頭

分享:
12港人案|鄧棨然內地服刑家人寄信被打回頭

鄧棨然在內地服刑,家人寄信被打回頭。(Facebook圖片)

前年12名港人在潛逃內地途中被截獲,其中報稱售貨員的鄧棨然,因「組織他人偷渡越境」罪成,在內地被判囚3年,目前仍在廣東從化監獄服刑。鄧棨然早前寄信予家人時更透露,其於獄中需進行「罪犯考核」,包括「勞動改造」和「教育改造」等。

不過,鄧棨然家人昨日(26日)在Facebook社交平台指出,近月寄信予在內地服刑鄧棨然,信件兩次被打回頭,並在信件上貼有「無人領取」的告示,令其母十分憂心。其母更指,「冇呢個人、好擔心佢。打完電話又話要問,叫我等。」

上月獄方系統顯示鄧棨然違規

鄧棨然家人今年7月接受網媒訪問時稱,自今年2月起,收不到鄧棨然的信件,獄方網上系統7月起亦無更新其情況,過去2個月更沒有顯示任何支出。鄧棨然弟弟則透露,獄方系統上月顯示鄧棨然違規被扣分。

鄧棨然在2020年12月30日被深圳市鹽田區人民法院,以「組織他人偷越邊境」罪判有期徒刑3年及罰款2萬元人民幣,預料明年8月出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