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16 09:29:13

17歲女涉盜用信用卡買大量現金券被捕

分享:
17歲女涉盜用信用卡買大量現金券被捕

17歲女涉盜用信用卡買大量現金券被捕

沙田分區特遣隊人員昨日(15日)於區內展開反罪惡行動,打擊與大型商場店鋪相關的不法活動。其間,一店鋪職員向人員表示店內有人懷疑以他人信用卡交易,購買大量現金券,其後離開店鋪。行動中,人員截獲一名17歲本地女子,並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將其拘捕。

檢獲2張屬他人外國信用卡

經初步調查後,該女子涉嫌以他人的信用卡在該店鋪購買現金劵。人員在該女子身上檢獲2部手提電話、不屬於她的2張外國信用卡及總值約5,000元的現金券。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

17歲女涉盜用信用卡買大量現金券被捕

17歲女涉盜用信用卡買大量現金券被捕

沙田區近月接獲數宗發生在區内大型商場的盜竊案件,當中包括信用卡被盜用案件。沙田分區人員加強與商場及各商鋪的緊密溝通,以提高各持分者的防罪滅罪意識。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安全帶法例懶人包,資料來源運輸署。(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