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19 17:45:00

18歲DSE考生涉刑毀何君堯辦事處 准保釋11月再訊

分享:
(何君堯@FB)

(何君堯@FB)

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翌日,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位於荃灣的辦事處被破壞,一名患有過度活躍症的應屆文憑試考生,涉破壞辦事處玻璃外牆,被控一項刑事毀壞罪。

18歲被告朱沛恆今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暫時毋須答辯,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11月21日,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署理主任裁判官高偉雄經考慮後,准被告以2,000元保釋、期間不得離港、交出所有旅遊證件、遵守每晚凌晨零時至6時的宵禁令、居於報稱地址,以及逢周六晚上6時至9時到黃大仙警署報到。

辯方指被告是應屆文憑試考生、港超足球隊青年軍成員,平日放學也要到自修室溫習,逢周三及周五晚上9時半至11時,需到不同場地進行足球訓練。辯方並呈上一封由被告中學校長撰寫的求情信,指被告操行良好及初犯,容易精神緊張並有特別情況,希望法庭網開一面。

控罪指,擁加拿大國籍的被告於7月22日,於荃灣西樓角路荃豐中心2樓何君堯立法會議員荃灣辦事處,無合理辯解而損壞辦公室玻璃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