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7-22 18:20:00

20組藝術座椅遍布18區

分享:
(計劃Facebook專頁圖片)

(計劃Facebook專頁圖片)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藝術推廣辦事處由明日起,在全港十八區共20個康文署轄下的公園、海濱長廊、休憩用地及遊樂場所,設置20組別具創意的藝術座椅,為公眾帶來截然不同和有趣的戶外體驗。
 
這項戶外藝術項目「城市藝裳計劃:樂坐其中」由康文署主辦,藝術推廣辦事處籌劃,開幕派對今日在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文化廣場舉行。
 
計劃邀請了四組客席策展人包括譚漢華、劉栢堅、葉晉亨,以及李宇軒和陳立恒,分別協助二十組新進藝術家團隊構思實用與美感兼備的藝術座椅。每組作品根據各個場地的周邊環境和社區特色而度身設計,為香港的城市面貌注入豐富的藝術元素,以同起共坐的精神凝聚社群。
 
有關「城市藝裳計劃:樂坐其中」詳情,請瀏覽網頁(www.seatstogether.hk)、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apo.seatstogeth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