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1 12:55:54

22歲壽星仔屯門遇襲亡 21歲青年被控謀殺10月5日再訊

分享:
屯門食肆命案21歲青年被控謀殺 押至10月5日再訊

屯門食肆命案21歲青年被控謀殺,押至10月5日再訊。(資料圖片)

屯門上月初發生命案,數名男女當日於屯門中菜館海興廚房外與人發生爭執,22歲男子梁永佳,被硬物襲擊至頭部重創昏迷,送院搶救留醫2日後不治,警方遂將案件改列謀殺案。

拘5名涉案人士

此案早前已拘捕5名涉案人士,其中一名21歲報稱無業的被告陳海恒,被控於2022年8月6日,在屯門青菱徑富麗大廈地下海興廚房外,聯同不知名人士謀殺梁永佳。他另被控於同日同地,聯同十數名不知名人士,意圖使張瑞傑、趙智聰及王耀倫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導致他們身體受嚴重傷害。

今於屯門裁判法院首次提堂。被告暫時無需答辯,案件押後至10月5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期間被告須還押懲教署看管。

死者捐5器官遺愛人間

22歲男子梁永佳上月6日與友人在屯門晚膳慶祝其生日,期間與人口角,遭對方召來大漢毆至重傷亡。阿佳生前簽署了器官捐贈卡,家屬已同意捐出其遺體的5個器官予有需要病人,以延續他人的生命和健康。

死者梁永佳的父親與好友均指,佳仔生前從事搬運及安裝傢俬工作,指他是一個很純品、重情義、孝順又勤力的年輕人,對其離世心痛不已,又指佳仔生前簽署了器官捐贈卡,願意於死後捐出器官遺愛人間,認為他希望對社會作出貢獻。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