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9 22:19:00

23條立法︱恒基新世界擁護支持基本法23條完成立法

分享:
23條立法︱恒基新世界擁護支持基本法23條完成立法(林靄怡攝)

23條立法︱恒基新世界擁護支持基本法23條完成立法(林靄怡攝)

《基本法》第23條今日完成立法,恒基兆業地產集團主席及全國政協常委李家傑表示,擁護支持《基本法》第二十三條完成立法,在健全維護國家安全法律下,可確保香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為香港未來的發展打造更好的基礎,企業和投資者可享有更安全穩定的營商環境。相信立法後,各界將專注發展經濟,攜手構建繁榮安定的社會,為市民建設更美好家園。

恒基兆業地產集團主席及北京市政協常委李家誠亦指,擁護支持《基本法》第23條完成立法,為維護國家安全建立堅實的法律屏障,有助香港經濟在穩健環境下發展,讓政府和各界同心聚焦推動經濟及增進民生福祉,共同攜手構建更繁榮的香港、更美好的家園。

新世界發展集團堅定支持《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立法

另外,新世界發展集團堅定支持《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立法,並深信隨著有關的憲制責任得到履行,香港特別行政區將更有條件全速前進,發展經濟,普惠民生。香港地產建設商會亦歡迎立法會三讀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落實香港的憲制責任,進一步堅實法治的根基,令社會安定得到更穩固的保障。二十三條完成立法,將有助締造穩定而安全的營商環境,令商界可以專注經濟發展,推動香港整體進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