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6 13:04:44

27歲休班男警涉酒駕撞傷途人 轉介區院4月3日再訊

分享:
區域法院。(資料圖片)

區域法院。(資料圖片)

2022年5月,27歲休班警在長沙灣駕駛Tesla電動車時撞傷途人,再撞向麵包舖鐵閘,他事後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警員被控「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醉酒駕駛」等3罪,今日(6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控方表示,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早前押後期間索取法律意見,確認本案屬區域法院案件。裁判官葉啓亮應控方要求,押後本案至4月3日再訊,候控方準備轉介文件,期間被告續准保釋。

控罪指,何家榮(27歲,警員),被控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在血液中的酒精濃度超過訂明的限制下駕駛汽車,及使用殘缺車輛3罪。被告於2022年5月28日在深水埗元州街與昌華街交界,在道路上危險駕駛一輛私家車,引致男子陳啟發身體受嚴重傷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