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13 17:26:15

27歲溜冰教練發布前女友14歲時裸照認罪 今被判囚1年

分享:
27歲溜冰教練發布前女友14歲時裸照認罪 今被判監1年

27歲溜冰教練發布前女友14歲時裸照認罪,今被判監1年。(資料圖片)

27歲前溜冰教練欲與討論區網友交換女伴私密照,向對方發送當時14歲前女友的裸照及不雅影片;女方的舊校老師在網上發現不雅照後,通知女方,揭發事件。涉案教練早前承認非禮、製作及發佈兒童色情物品等共9罪,暫委法官王證瑜今日(13日)在區域法院判刑,終判囚1年。

心理報告指被告重犯機會高

王官今判刑時,引述辯方求情指被告最早犯案時年16歲,案中不涉及暴力或威嚇,並求情法庭考慮非監禁式刑罰,惟辯方緩引的案例不涉及製作或發佈兒童色情物品,心理報告雖然顯示被告沒有孌童或其他性偏差,但指被告年輕鹵莽及有負面情緒,重犯機會高。而被告侵犯女事主X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在雙方分手後,X不斷要求被告刪除影片和裸照,但被告卻仍管有,他更為了與人交換女伴私密照,而自私自利地發布大量X的兒童色情物品,案件嚴重程度高,考慮到被告認罪和整體量刑原則,終判處被告入獄1年。

Ad Block

曾兩次在課室內摸X胸部

案情指,20129月至翌年11月,被告和當時14歲的X為情侶關係。被告曾兩次在小息或午飯期間,於課室內摸X胸部,其中一次更掀起X上衣及用手機拍攝。被告另曾邀請X到其住所,期間被告撫摸X胸部、腰及臀部,及用電話拍下過程,被告又要求X為他手淫。

被告曾向X發送其裸照

被告在2015年底在InstagramX發送其裙底照,X不斷要求被告刪除照片,X因此情緒受困擾。被告後來向X發送Dropbox帳戶連密碼,內附約30X的裸照及裙底照,X刪除全部照片;X2016年轉校,被告當時稱已刪除所有照片。

Ad Block

網上流傳X共209張照片

X後來輟學及情緒持續受困,直到2018 9月把事件告知母親,兩人相信被告已刪除所有照片,故沒有報警。但2020 8月,X收到舊中學訓導主任致電,得悉網上流傳她的裸照等,共209張照片及一段錄像。

被告K.C.H.W.,早前承認2項非禮、向年齡在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2項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發佈兒童色情物品和3項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罪。被告被捕後,警誡下稱在網上討論區看見有人邀請交換女伴的色情照片等,遂將X的影像傳送給他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