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27 13:01:17

27歲男子不忿女友與其他男性「傾得好埋」 持刀行商場還押至7月11日判刑

分享:
觀塘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觀塘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一名27歲男子月初在油塘大本型商場,手持一把約17厘米長生果刀徘徊,途人大驚見狀報警。警方其後根據油麗邨保安消息,於邨內拘捕男子。男子被控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案件今(27日)在觀塘裁判法院再訊。被告認罪,裁判官鄭紀航直言,社會最近發生許多同類案件,「任何人都有機會跳掣」,下令被告繼續還押至7月11日判刑,期間為被告索取感化報告。

控罪指,27歲被告鄭錦誠,報稱是清潔工。他被控於2023年6月10日,在油塘高超道38號油塘邨大本型,管有攻擊性武器,即一把刀,意圖將其作非法用途使用。

被告警誡下說自己因覺得憤怒才買刀  無意傷害人

同意案情指,被告的女友在油塘大本型工作。案發當日下午5時許,被告在大本型見到女友跟她的男同事「傾得好埋」,他感到「好嬲」,於是前往買刀,再往附近便利店買酒飲。被告之後被捕,警誡下說自己因覺得憤怒才買刀,無意傷害人。辯方求情時指,女友是被告初戀,他事發時不知道如何處理,希望法庭讓被告保釋候懲,但裁判官認為較適合做法是繼續還押,再看感化官有否建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