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3 04:31:51
日報

2萬人已退曾領消費券八達通 擬4月領消費券 下周三前更新紀錄

分享:

政府4月16日派新一期3,000元消費券,將發放至去年成功登記市民的電子儲值支付工具帳戶。當局提醒已退回八達通卡的市民,下周三(29日)前更新紀錄。

政府指紀錄顯示,有約兩萬名去年以八達通領消費券的人,已退回相關八達通卡,但尚未更新帳戶,提醒他們下周三限期前,可透過網上、郵寄,或親自到8間消費券計劃臨時服務中心更新紀錄,以便趕及4月16日用新卡領消費券。

至於申領了「樂悠咭」,並已退回原有八達通卡、但尚未更新帳戶的長者,則可致電八達通熱線(2969 5588),更改以樂悠咭領消費券。如已申領樂悠咭,只要去年用作收取消費券的八達通卡仍然有效,則可續以舊卡領取消費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