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3 09:00:00

2隊企鵝興奮相遇 傻萌隊員跟錯隊 同伴急追:快回來!

分享:
蠢萌企鵝的行徑引得不少網民大笑。(資料圖片)

蠢萌企鵝的行徑引得不少網民大笑。(資料圖片)

自然界的動物總是給人類出乎意料外的驚喜,甚至有時候會出現些奇怪行為引得我們捧腹大笑。早前南美洲福克蘭群島博物館的館長安德里亞(Andrea Barlow)在Twitter上載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出現了兩隊跳岩企鵝(Rockhopper penguin)分別自左右兩側前行,當兩隊人馬交會時,雙方還停下,像朋友間興奮地寒暄了一陣子才繼續前行。

怎料卻有一隻迷糊的企鵝竟然跟錯隊,轉身加入了對方的隊伍,傻呼呼地跟這其它企鵝走回頭路。幸好其中一位同伴察覺到不對勁,發現隊伍少了一員,於是立刻轉頭找回那個迷途小羔羊,仿佛在說:「喂!走錯路啦,快回來!」然後急急忙忙跳著歸隊。企鵝蠢萌的行徑引起超過逾700萬人觀看,網友都大讚可愛治愈,表示想不到企鵝也有這麽搞笑的一面,也有網民疑惑,「那隻困惑的企鵝忘記自己是正要出海覓食,還是已經吃飽要回家了」、「好好奇牠們到底在聊什麼啊」。

觀看影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