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6 22:57:16

32歲男鯉魚門涉製毒及販毒被捕 檢市值96萬元霹靂可卡因

分享:
32歲男鯉魚門涉製毒及販毒被捕 檢市值96萬元霹靂可卡因

32歲男鯉魚門涉製毒及販毒被捕。(警方提供)

警方拘捕一名32歲男子,涉嫌製毒及販毒,並在行動中檢獲總市值約96萬元的毒品。該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昨日在鯉魚門徑一個單位外截查一名可疑男子,在他身上搜出約97克的懷疑霹靂可卡因,其後在該男子的單位內檢獲共約67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以及一批製毒及包裝工具。警方指,相信被捕男子利用自己的住宅作毒品製造及儲存,每個月賺取數萬元不等的利潤。

Ad Block

警方強調,對所有毒品活動均採取零容忍態度,會繼續進行打擊行動,以堵截三合會的收入來源。警方重申,販毒屬嚴重罪行,根據香港法例第134章《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年輕人切勿以身試法。

警方檢市值96萬元霹靂可卡因。(警方提供) 警方檢市值96萬元霹靂可卡因。(警方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