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9 17:40:00

33歲內地助理教授涉辦公室非禮被捕 港大:正了解事件(更新)

分享:
消息指,港大一名研究助理教授涉嫌在院校辦公室內非禮一名女同事。(資料圖片)

消息指,港大一名研究助理教授涉嫌在院校辦公室內非禮一名女同事。(資料圖片)

【4月9日更新】

周一(8日)有傳媒接獲消息,指港大一名研究助理教授涉嫌在院校辦公室內非禮一名女同事,事主報警求助,最終一名江姓教授涉非禮被捕。警方回覆傳媒查詢時承認接獲女子報案,經調查後拘捕一名33歲內地男子。

就以上事件,有傳媒向校方查詢,其後港大發言人回應「正在了解事件」。

1月起開始下手   不止一次非禮

據報涉事研究助理教授自1月起,便涉嫌在辦公室內非禮一名女同事不止一次,最後事主忍無可忍,在3月報警求助,該名男子現正保釋候查,至少半個月無回院校,暫未知有否停職。

警方指,報案女子是在315日稱一月於薄扶林道一院校辦公室內遭一名男子非禮,經調查後,人員在2日後以涉嫌非禮,拘捕一名33歲內地男子,他須於4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