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3 11:58:19

3個月大男嬰疑遭虐待致死 警大角咀拘生母女友人與丈夫

分享:
 警方拘捕一對男女涉嫌謀殺一名3個月大男嬰。(直播截圖)

警方拘捕一對男女涉嫌謀殺一名3個月大男嬰。(直播截圖)

警方今日(13日)公布,在大角咀富貴大廈西座拘捕一男一女,涉嫌謀殺一名3個月大男嬰。男嬰在今日凌晨被發現在單位內不省人事,送院後證實死亡。

旺角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署理警司趙炳輝今早表示,在今日凌晨1時54分,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在大角咀博文街21號富貴大廈西座一個單位內,有一名3個月大的嬰兒昏迷,救護員到場後,將嬰兒送到廣華醫院接受治療,在今晨3時08分證實死亡。

男嬰多處傷痕及水泡

趙表示,根據法醫的初步檢查,發現男嬰身體上有多處傷痕,其中在右額近眼的位置有4處的瘀傷,大約長1cm左右。而嬰兒身體上包括左前臂、左小腿、右邊大腿和腳背,亦有多處的炙傷,並有導致出現水泡的傷痕,大小由1至8cm不等,屬新造成的傷痕。

警方之後以謀殺,拘捕單位內的35歲葉姓男子及24歲的林姓女子,二人為夫婦。被捕女子為死者生母的朋友。趙表示,死者生母是因為經濟問題,而將嬰兒交託朋友照顧,而被捕二人還有一個9個月大的嬰兒,但未有受傷。趙指,警方會以疏忽照顧及虐待兒童方向調查,而目前仍調查有關二人的動機以及是男子還是女子造成有關的傷痕,並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接手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