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8 16:01:32

3港人澳門涉典當冒牌手錶及販毒被捕 最細僅17歲

分享:
澳門司警拘捕3名香港人,分別涉及典當冒牌手錶和販毒,當中最細只有17歲。(資料圖片)

澳門司警拘捕3名香港人,分別涉及典當冒牌手錶和販毒,當中最細只有17歲。(資料圖片)

澳門司警今日(28日)公布,在過去兩天共拘捕3名香港人,分別涉及典當冒牌手錶和販毒,當中涉嫌到澳門販毒的香港青年只有17歲。

澳門司警指,拘捕一名17歲香港青年及一名35歲澳門男子,涉嫌在澳門販毒及吸毒,鑑於有情報顯示有犯罪集團利用未成年的香港人到澳門販毒,昨午在新口岸一帶部署,至昨晚發現一名可疑的17歲港人,見到他由入住的酒店到南灣一帶徘徊,其後與涉案的澳門男人交收,遂上前截查,並於澳門男子抛落地的紙巾內發現一小包可卡因。

司警檢值8萬澳門元毒品

司警隨後將涉案港青帶返入住的酒店房間,並檢獲20幾克可卡因、約10克俗稱K仔的氯胺胴,合共市值約8萬澳門元。澳門司警指,被捕青年承認受販毒集團指示到澳門交收毒品,向夜店人士「散貨」,每成功售出1克毒品,可獲售價一至兩成利潤作報酬。

另一宗案件涉及一對香港男女,懷疑到澳門典當冒牌手錶。涉案的50歲男子和44歲女子在周三(26日)入境澳門,隨後便到新口岸區的當舖。他們身上共有多隻經鑑定是冒牌手錶,以及分別有一張偽造身份證。被捕女子稱,受案中男子指示,由香港將兩隻錶帶到澳門,假如成功典當可有一萬港元報酬。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