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1 04:30:20
日報

3漢涉3宗罪被捕 青年疑走上輕鐵頂天秤拍攝

分享:
青年疑走上輕鐵頂天秤拍攝

有青年疑玩極限運動跳上輕鐵列車車頂。(互聯網)

青年疑走上輕鐵頂天秤拍攝

同一專頁亦有走上天秤的影片。(互聯網)

有人疑玩極限運動Parkour(飛躍道)爬上屯門一個輕鐵站月台頂,再跳上一輛埋站輕鐵車頂;輕鐵行駛期間,相關人士持續錄影,列車在屯門站埋站才跳落月台離開。港鐵回應指留意相關影片,並已報警;呼籲市民顧己及人,不應作出任何不適當和危及個人人身安全行為。警方網罪科經調查後,昨在沙田和屯門拘捕3名男子(21至24歲),分別任職送貨員、機械維修員和學生,涉未經許可在限制飛行區內進行飛行、妨擾罪及香港鐵路條例故意危害安全罪。

有社交平台用戶前晚上載一段影片,片長約1分25秒,影片顯示有人疑在輕鐵玩極限運動,沿途一直拿着手機錄影。2名男子先爬上在屯門鳳地輕鐵站頂部,其中1人在鏡頭前表示:「呢一刻係我人生(心臟)跳得最快嘅一分鐘」,當一列輕鐵埋站時,他們再從站頂跳到車頂。之後列車開出,有興奮聲音傳出「屯門界KOL亨哥」,隨即拍攝四周環境,又稱「為你哋介紹屯門嘅夜景」。當輕鐵駛入屯門站,2名青年即從車頂躍下,跑離車站。站內途人亦為之側目。另外,同一個社交平台專頁亦有多條片段,片中有人懷疑曾闖進多個地盤,攀上樓頂或天秤拍攝。

Ad Block

曾有人玩Parkour墮樓亡

本港過往亦有人玩極限運動致傷亡。去年8月,17歲男學生疑在尖沙咀大廈天台跳躍由高處墮下不治。一名15歲初中男在2018年1月到油麻地文華樓天台疑玩「飛躍道」,其間失足墮下重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