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6 18:15:29

43歲地盤工半夜擸鎖匙劫的士司機 事敗逃去警查天眼拉人

分享:
43歲地盤工半夜擸鎖匙劫的士司機,事敗逃去,警查天眼拉人

43歲地盤工半夜擸鎖匙劫的士司機,事敗逃去,警查天眼拉人

一名的士司機於前日(4日)凌晨時分,遭一名男乘客企圖行劫及襲擊,最後疑犯因未能成功搶去財物而逃離現場。警方接報後調查,並於昨日(5日)以「意圖搶劫而襲擊他人」罪拘捕一名43歲姓鄧男地盤工人,並檢獲疑犯於案發時穿着的衣物。

警方查天眼拉人

屯門警區署理總督察(刑事)胡諾軒今日(6日)交代案情時表示,該名的士司機周四(4日)凌晨報案,表示較早前一名男子乘坐其的士在藍地福亨村牌坊上車,到達屯門虎坑路,突然拿出鑰匙指嚇及企圖搶劫,並多次施襲。最後疑犯未能搶走財物,遂逃之夭夭。屯門警區重案組第二隊接手調查,並聯同屯門警區情報組及反黑組人員,翻查及分析大量現場一帶閉路電視。至昨日(5日)晚上,警方鎖定疑犯身份並將其拘捕,於其單位內搜出涉案衣物及鑰匙。他現正被扣查,初步調查相信被捕男子他是單獨犯案。

最高可被判處終身監禁

警方強調搶劫罪屬嚴重罪行,絕對不會姑息相關行為,並呼籲的士業界在車上安裝行車紀錄儀。根據香港法例第210章《盜竊罪條例》的「搶劫罪」,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終身監禁。市民切勿一時貪念,以身試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