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7 18:10:00

43歲港男倒斃澳門路氹城酒店房 身無傷痕傳屍臭

分享:

一名43歲港男倒斃澳門路氹城酒店房,身無傷痕傳屍臭。(資料圖片)

一名43歲男子倒斃澳門一酒店房間。據澳門傳媒報道,澳門司警局昨晚10時45分接獲消防局通知,報稱在路氹城一酒店房內發現一具男性屍體。

酒店職員稱客房到期仍未辦理退房

傳媒報道指,當時因上述客房於到期仍未辦理退房手續,故酒店職員聯同保安員,在同日晚上10時19分前往查看,按動門鈴後無人回應,續以房卡開啟房門,惟發現門後鎖上防盜鎖,房內亦傳出臭味,保安員因此利用工具強行打開房門入內查看,隨後發現一名男子躺在床上死亡,後致電報警求助。

一名43歲港男倒斃澳門路氹城酒店房,身無傷痕傳屍臭。(資料圖片)

死者背包放有多種醫院處方藥物

澳門司警局對現場進行勘查,暫未有發現任何可疑或異常情況,亦在死者的背包內,放有多種醫院處方的藥物,初步對屍體表面進行初步檢查,相信男子已死去一段時間,屍體表面未有發現涉刑事造成的傷痕。

據了解,死者為男性,年約43歲,香港居民,案件已交調查科跟進,初步列作屍體發現案,死因有待法醫檢驗後確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