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12 17:26:32

43歲美容公司女職員銷售療程未提供合約條款 被海關拘捕

分享:

(資料圖片)

銅鑼灣一名美容公司女職員涉不良營商被捕。

香港海關早前接獲舉報,指銅鑼灣一間美容公司的一名銷售人員在銷售一項面部美容療程時涉嫌隱藏重要資料,即未有向顧客提供銷售合約及告知當中的銷售條款,誤導該名顧客購買相關美容服務。

一名43歲女職員被捕

海關經調查後,今日(12日)拘捕一名43歲美容公司女銷售員,她涉嫌使用誤導性遺漏的不良營商手法銷售美容療程,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案件仍在調查中,被捕女子現正保釋候查。

海關提醒商戶必須遵守《條例》的規定,而消費者於購買服務時亦應光顧信譽良好的商戶。

罪成最高可被判囚5年

根據《條例》,任何商戶如在交易過程中,遺漏或隱藏重要資料,或以不明確、難以理解、含糊或不適時的方式提供重要資料,因而導致或相當可能導致一般消費者作出某項交易決定,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萬元及監禁5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